cName.gif (11820 bytes)

力博特漏水警報系統(LDS)能快速感應和準確報告地台或天花漏水。這套系統可靠,並能即時報告準確的滲漏位置,使水份尚未破壞電腦、電線接駁位或其他敏感電子裝置之前,漏水問題得以修補。

該系統採用液晶顯示屏,無論正常或警報狀態皆一目了然,並可顯示正確的滲漏位置。該系統還可與力博特之工地鑑察系統和建築物中央鑑控聯繫。

liebert.jpg (21432 bytes)

力博特漏水警報系統俱備以下優點:

bullet

報導準確  該系統的感應電線可鑑察準確的漏水位置,並以英呎或公尺報告漏水點至該系統的距離,以便迅速進行修補防漏。

bullet

設計可靠,感應準確 力博特漏水警報系統之電線是多層設計,專門用於感應和傳遞訊號;採用抗侵蝕、磨損的材料,使電線更堅固耐用。當漏水修補後,電線上的水份散發後即回復正常。

bullet

安裝容易 顯示器和測量儀可一同或分別安放於堅固的鐵箱內,安裝容易,使用靈活。該系統可鑑控長達2,000英呎的電線。

bullet

自我鑑控 為確保適當保護,該系統長期鑑控操作、訊號系統、探測滲漏及電線故障。